海外留学预备课程班
入学流程

请各位申请者在网上报名前详细阅读网站的相关报名通知!

一、报名须知:
1 海外留学预备课程班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网上报名外的其他报名方式,详情请关注网站通知。
2 网上报名者需详细填写个人信息、项目志愿、学习经历及成绩(已参加高考者需上传高考成绩截图,高二在读生需填写最近一次大考如会考、期中考、期末考成绩)等信息方为有效报名。
3 报名材料
无高考成绩学生提供高中成绩单:中英文盖公章;
高三应届考生提供高考成绩证明
所有报名资料由课程班录取委员会审核,如果提供虚假信息,一切后果自负。

二、入学考试
申请者进行网上报名后,在通过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审核后,将有资格参加由课程班录取委员会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录取结果将邮件或短信通知。

三、录取
课程班录取委员会将根据申请者的学习情况及笔试、面试成绩综合考虑择优录取,考试通过后将获得课程班录取通知书。

四、入学
申请者在指定时间内按相关通知缴纳学费,并于通知书上所写时间注册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