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留学项目入学流程

请各位申请者在网上报名前详细阅读留学项目网站的相关报名通知!

一、报名须知:

1 留学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网上报名外的其他报名方式,额满即止,详情请关注网站通知。
2 网上报名者需详细填写个人信息、项目志愿、英语水平、大学在读成绩等信息方为有效报名。
3 报名材料
所有申请者需将经过本人亲自签名后的纸质报名材料及相关证明资料在入学前递送或邮寄到指定联系人处。注:请在信封上注明所报项目的名称
  应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下载打印完整的报名申请表(申请人签名)
(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3)个人完整成绩单
(4)个人简历(中英文)
(5)其他材料(如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托福、雅思成绩等复印件)
所有报名资料由SOE和WISE组成的本科留学项目录取委员会审核,如果提供虚假信息,一切后果自负。

二、入学考试

申请者进行网上报名后,在通过SO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审核后,将有资格参加由SO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留学准备课程项目录取委员会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录取进度将Email通知。

三、录取

SO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留学准备课程项目录取委员会将根据申请者的学历背景及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考试通过后将获得本科留学准备课程项目录取通知书。

四、入学

申请者在指定时间内按相关通知缴纳学费,并于通知书上所写时间注册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