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TRO是全球领先的广义非线性优化器。性能上,可以快速求解广义连续和混合整数非线性模型;同时具备了商业优化器的稳定性、良好的文档和技术支持,在经济、金融、化工、钢铁、投资、物流、环保等众多领域获得广泛应用。Knitro已升级至版本12.4,各版本下载地址:(1)Windows: http://www.edgestone-it.com/download/Knitro1240Installer_64.exe;(2)Linux: http://www.edgestone-it.com/download/knitro-12.4.0-Linux-64.tar.gz;(3)Mac: http://www.edgestone-it.com/download/knitro-12.4.0-MacOS-64.tar.gz
用户数量:3用户(并发)
授权期限:永久
在HPC上使用个数:
软件获取:如需申请使用,请联系2180709,lyt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