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Pro是为新一代Web GIS平台,面向GIS专业人士(例如GIS工程师、GIS科研人员、地理设计人员、地理数据分析师等),全新打造的一款具有高效、强大生产力的桌面应用程序。ArcGIS Pro除了良好的继承了传统桌面软件(ArcMap)的强大的数据管理、制图、空间分析等能力,还具有其独有的特色功能,例如二三维一体化、矢量切片制作及发布、任务工作流等。 并且ArcGIS Pro整合了ArcGlobe, ArcScene, ArcCatalog, City Engine等软件的功能,集成于一款软件,使得制作与开发更加便捷。ArcGIS Pro 是真正的纯 64 位、多线程应用程序,ArcGIS Pro的运算及渲染效果更加强大,是 GIS 专业人员的主要应用程序。并能够与ArcMap在同一环境下工作,不存在环境冲突。
用户数量:10
授权期限:授权期限截至2023.11.27,个人版仅供学习使用
在HPC上使用个数:
软件获取:如需申请使用,请联系2180709,lyt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