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流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提前批报名时间截止:每年11月30日
网上报名批次请选择“提前批”
笔试、面试时间:每年12月
录取通知时间:每年1-2月
开学时间:每年9月

常规批报名时间截止:每年4月30日
网上报名批次请选择“常规批”
笔试、面试时间:每年5月
录取通知时间:每年6-7月
开学时间:每年9月

二、网上报名
1. 
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厦大WIS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网站报名系统 app.soe.xmu.edu.cn/iereg 填写《入学申请表》。需完整填写每科成绩,以便系统计算GPA。 
    第二步:上传申请材料扫描件 
2.  申请材料

• 身份证或护照
• 个人英文简历
• 学历学位证书(在读学生提供中英文在读证明)
• 由学校教务处开具的正规本科阶段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
• 其他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获奖证书等)
3.  注意事项
•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需为原件清晰扫描件
• 上传文件需为PDF或JPG格式
• 申请WISE海外留学硕士班无需提供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已通过项目语言成绩要求者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录取

三. 入学考试
申请者上传完整的申请材料,在通过WIS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审核后,将有资格参加由WIS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录取委员会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申请者可通过报名系统及EMAIL查询考试安排进度。

四. 录取
   所有申请材料由WISE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录取委员会审核,根据申请者的学历背景及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考核通过后将获得外方院校颁发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五. 入学
申请者在指定时间内按相关通知缴纳学费,将于每年9月注册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