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资讯金融终端提供最齐全的中国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内容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指数、权证、商品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将行情报价、数据提取、分析工具、组合管理、财经信息等多种功能应用融为一体。

  • 一、访问方式
    (1)登录网址
    https://www.wind.com.cn/download.htm下载Wind资讯金融终端(WFT)安装程序安装;
    (2)输入经过认证的个人或机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 二、用户认证

    1、WFT金融终端公共检索机访问

  • 经济分馆阅览室内的6台检索机,均已安装有Wind资讯金融终端机构账号,可直接登录访问和下载数据。

    思明校区图书馆总馆大厅检索机、翔安校区德旺图书馆、海韵学生公寓分馆、管理学院机房安装部分WFT金融终端,供下载数据使用。

  • 2、教师账号申请认证

    已申请账号的教师可继续使用原账号登录访问。未申请过账号的教师请在工作日内联络客户经理郑佳锋(手机号:15880207043;邮箱:jfzheng@wind.com.cn)申请账号。教工账号如出现无法下载导出数据的情况,请先尝试手机号码认证并上传教工卡,次日即可下载。如仍旧无法下载导出,请直接联系郑佳锋客户经理。

    3、学生账号申请认证和授权使用

    (1)学生账号数量共100个,每个账号自开通之日起授权使用3个月,到期后自动停止使用。2023年2月及之前已开通的学生账号,可延续使用至2023年5月31日,6月1日起账号停止使用。

    (2)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按季度开放学生账号的集中申请,当季度账号申请数超过100个时则不再接受新增账号申请(相关通知及公告信息将在图书馆主页发布),超限未获受理的申请由数据库商通知申请人。

    (3)为有效利用账号资源,已申请过账号的学生原则上不接受二次申请,特殊情况请与学科馆员联系和沟通。

    (4)学生申请账号请按照以下表格格式填写,并附上本人校园卡扫描件,发送邮件到所在学院Wind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审核通过后将联络办理账号开通和认证事宜。

    学院

    年级

    姓名

    学号

    学位

    手机号

    厦大邮箱

    申请理由








    (研究方向、参与项目等)

    负责学生账号申请的客户经理联系信息:

    经济学院:林映玮经理,固定电话:0592-2054597;手机号:18605907547;邮箱:ywlin.levy@wind.com.cn。

    管理学院:徐  泽经理,固定电话:0592-2054597;手机号:13043043005;邮箱:zxu.chad@wind.com.cn。

    其他学院(仅接受研究需求申请):郑佳锋经理,固定电话:0592-2054597;手机号:15880207043;邮箱:jfzheng@wind.com.cn。


  • *账号申请仅限工作日受理,周末或节假日申请默认顺延至工作日,审核周期为1-3个工作日。

数据格式:
数据区间:
数据提供商:Wind Information Co., Ltd
数据类型:None